陽光、沙灘、比基尼,美麗的長灘。
照片隨便拍都很美。哈哈~~

P1030391.JPG  


出國前做了不少功課,看到許多網友推薦的美食~
這就來回饋一下,到底好不好吃哩。


話說,剛到馬尼拉機場,大概是凌晨3點,機場冷冷清清,只有少數等轉機的旅客走動。
最熱鬧的地方就是Jollibee了!
連要用餐的地方都沒有,這間當地的炸雞連鎖店也太熱門。
Jollibee   
(忘了拍到門面,將就一下看它的招牌

馬尼拉機場的Jollibee,在4F的餐廳,Mini Shop的"附近"
類似我們的香雞城,就是有賣炸G的店。
我們買了一個130P的 兩個炸G的套餐。價格算起來跟台灣差不多。(乘0.7就是台幣)
P1030162.JPG  


她們的炸G不是配薯條,是配有味道鹹鹹的飯(感覺是淋上一點點雞油),可能這樣他們才吃得飽。
白白的那個就是飯糰。
P1030163.JPG  


還有這個,菲律賓的炸G連鎖店,都有這個醬。
鹹鹹的,不濃稠、但它的味道我不喜歡,有格友說像蜂蜜芥末醬...完全不是這回事阿!!
這...味道說不上來,有點像高湯,但又好鹹,不甜~
說實在,我覺得有點像鼻涕...(疑??妳吃過???)
總而言之,自己試試看吧!!
炸G本身已經有味道了,我都沒有沾,"生"吃炸G而已。
P1030164.JPG  


就算是零晨4點,因為生意好,還是讓我吃到剛出爐的炸雞!
燒燙燙,一剝開就香味四溢,還有雞汁馬上飛出來~唷呼
它是脆皮炸雞,跟肯德基的味道有點像,是好吃的喔!!
只是有一咪咪小隻~難怪要配飯
P1030166.JPG  


沒有附飲料,紙巾也是這隻蜜蜂。
他長得好像一個小時後看的卡通喔!! 可是我記得卡通裡面是松鼠.....
Jollibee在馬尼拉隨處可見,長灘島上好像就沒看到...想吃的人可能要爬文找找喔
P1030165.JPG   


看到藍天+椰子樹,感覺就很有度假FU。
P1030225.JPG   


第一天住S3附近的The Island Jewel Inn ,在沙灘上走動時,就一直經過這間Yellow Cab
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在S3吃它,偏偏要跑到S1比較小的店面吃。 
很好找,兩間都在沙灘路上,走在S1 OR S3沙灘上一定看得到。
P1030238.JPG  


幾乎每個來長灘的朋友都會吃這間,幾乎每個格友都有跟這台機車合照。
機車停在S3,可以來跟他拍拍。
外送專線 (036)288-5550,台灣的手機在菲律賓可以直接用,但我沒膽叫外送
因為我根本聽不懂他們說什麼阿~~~~哈哈哈
P1030239.JPG   


S1晚上的Yellow Cab長這樣,挺有FU的,八九點就關門,要注意一下喔。
P1030963.JPG  


我們點了比薩吃,問了店員什麼比較推薦,他說:four seasons 這我聽得懂
點了10吋(兩個人吃剛好),395P
大概要等10-15分鐘。(價目表,看不清楚可以點開放大看)
有網友說義大利麵也不錯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哩。
IMG_0514.JPG   


長灘島上常有的養眼畫面,歐~~~~
很補眼睛,看來帥哥也愛吃Yellow Cab
IMG_0516.JPG   


下午的Yellow Cab沙灘,也可以用餐
IMG_0518.JPG   


一下下就來哩,我們的四季比薩。
說哪四種,其實我不知道...只是每一種都很好吃,一次可以吃四種不同的比較不膩。
是薄片比薩,店員還一再提醒我們餅皮會很薄,因為是10吋的(大一點的會比較厚)
但不影響口感,因為我也不愛吃餅皮(←常把比薩邊丟棄不吃的人...)
不知道要點哪種的朋友,可以選擇Four Seasions口味嘗試看看喔
IMG_0519.JPG   


再來就是曝光率很高的,長灘島上走到哪裡都看得到它,馬尼拉也隨處可見。
Andok's烤雞
S2跟S3之間有一間、D Mall中間也有一間、D'talipapa也有
(外國女生都喜歡把自己曬的紅紅的,這樣不痛嗎???)
P1030413.JPG   


Andok's什麼都有賣,烤雞、薯條、比薩、義大利麵、串燒、快炒、魯肉飯、牛肉飯、啥都有(誇張)
某天起得晚,乾脆把它當早午餐。
IMG_0144.JPG   


來長灘,最常吃的應該就是Andok's了。
這間的炸雞我覺得最好吃!一隻42P
不過那個醬,我還是不喜歡....每一間醬的味道怎麼都一樣...
P1030408.JPG    


烤半雞真的非常不推薦。125P。
除了紅紅的有點嚇人之外,肉跟皮都沒什麼鹹味,雞本身的味道超重
我還是喜歡COSTCO的烤雞,便宜又好吃阿。
P1030410.JPG  


BBQ串燒,1隻22P。
這個還蠻不錯吃的,用BBQ醬烤,肉串上非常有味道,沾一點酸甜醬,對味!
P1030409.JPG  


因為炸雞太好吃,還有一餐是直接外帶4隻回家啃,哈哈哈
它還有賣包子跟一些套餐。
IMG_0349.JPG  


33P的義大利麵,小小一份,可以嘗試看看。(才NT 23塊)
稱不上美味,但以這個價格能有這麼濃郁的番茄味,給它80分了。
P1030724.JPG  


早上吃炸雞的時後,就聽到隔壁桌的台灣人,一直吵著要吃滷肉飯。
吃了這個牛肉飯之後才安靜。
晚上才又點來嚐嚐,想吃到這個媲美魯肉飯的食物到底有多好吃~

阿~~~~~~~~~~~~結果
這個牛肉味道好濃,我平常不愛吃牛,就是害怕它的味道(牛的味道)
牛肉飯每一口都充斥著牛的味道(這句話感覺很像廢話!!但是是真的...)
有點腥的感覺,我非常非常不愛。
但Ray先生稱:這牛肉飯真不錯,肉多味美料實在。 (歐!煩請師傅協助處理...)
這這~請大家如果有去的話,到Andok's吃吃看吧。
P1030725.JPG  


再來這間。Shakey's 也是非常多網友推薦的。
也是連鎖店,但有點忘了,在S2有一間。馬尼拉也挺多的。
樓上SPA好像不錯(唉呀~離題餒)
IMG_0270.JPG  


這間有好多位網友大推薦,店員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友善啦。有夠可愛的~
一直說我漂亮~~~還好沒問我是不是他的姐妹。。。。(唉呀~我不是阿勞
IMG_0271.JPG  


跟店員瞎聊的同時,我們決定點了,綜合炸雞&一個比薩帶走
也是問了哪個比較推薦,但因為我不吃蘑菇~牽牽拖拖得訂好了口味
但我也忘了到底點什麼~~哇哈哈哈
一樣要等10-15分鐘,戶外有椅子可以讓妳邊看帥哥邊等餐。
P1030564  


突然耳邊傳來歌聲,大家都在歡呼。
原來是有一桌客人生日,店員們幫他慶生,都圍到壽星桌子旁邊,唱著跟我們不一樣的生日快樂歌。
配著鈴鼓跟沙沙,現場真HIGH
店員真的很親切餒,跟壽星同桌的友人都嚇到了,哈哈,很不錯的生日驚喜餒
IMG_0282.JPG  


我們的綜合炸雞來哩。一個可愛的盒子裝著。
IMG_0279.JPG  


裡面有炸雞跟薯片一起。
薯片~好油。炸雞~沒Andok's好吃。見仁見智嚕。
IMG_0281.JPG  


回房間要開始吃比薩嚕,用一樣風格的盒子裝著。
IMG_0286.JPG    


可能是因為冷掉了,畢竟走回來大概花了10分鐘。
所以我覺得比薩沒有Yellow Cab好吃,我也真的忘了它的口味。
IMG_0288.JPG  


連鎖店大概就是這樣嚕。
吃完記得去跑跑步,在長灘上面都吃高熱量的東西,回來體重真是嚇人。
P1030213.JPG  


還好在長灘島上還是瘦的,回來才發福多!!!
P1030294.JPG   


再來說說不是連鎖店,也可以去嚐嚐的店
Bite Club grilled burgers(照招牌打的)
傳說中長灘島的最大漢堡!!!
P1030254.JPG


兩個瞎了眼的孩子,繞了D MALL兩圈,才發現,它根本在摩天輪旁邊!!!
店裡面長這樣。紅紅的應該是店員。
P1030252.JPG    


店裡有中文菜單,不用擔心,我們直接點超大漢堡+薯條=495p。(她們餐點都很不愛附飲料餒...)
等待的時間坐在門口趕蒼蠅、看著一隻快睡著的小黃緩緩走過。
這邊的貓咪都不怕人,腳都好長,都好瘦,在大漢堡這邊坐著吃飯,至少看到3隻貓咪在晃蕩~
P1030255.JPG   


薯條先來哩,很好吃喔,不是一般的小M薯條,比較像脆薯,大大根的。
但有點太鹹阿~~~~狂灌水
P1030260.JPG   


大漢堡來哩!!跟我心裡想的美式大漢堡不太一樣。
扁扁的,長的有點像分四塊的比薩。
大小照不太出來,女生的兩個手掌大左右
P1030264.JPG   


內容物就很漢堡、生菜、番茄、洋蔥配上他們特有的醬。
P1030262.JPG   


我這個遜咖,吃了一片就飽了....
說真的,沒有到非常大,但好容易飽(因為有點鹹,一直灌水+吃薯條)
這個漢堡主要靠醬汁撐味道,有點照燒醬的FU,吃第一口有小M照燒豬肉堡的感覺
但跟一般美式漢堡酸酸甜甜的感覺又不一樣~~~
有~~當地的感覺,不會難吃,可以體驗看看。
建議人多一點啦,Ray先生吃了三塊,肚子裡的雙胞胎都快生出來了!!!
P1030266.JPG   


再來,有來長灘的朋友,一定都有吃這間吧。
就在D Mall路上,投藍機、廁所那邊在過去一點點就看到哩。
HALOWICH
 
P1030375.JPG  


這間有個特點,可以打免費的國際電話,上圖中間有位女性正拿著電話講不停
只要到店裡面消費就可以打哩,但~飯店有WIFI,也可以選擇不耗在這裡排隊打電話
主要是賣冰的,點了一個看板上的芒果優格冰。真的還挺好吃的餒!!!!
P1030371.JPG  


有分大中小杯,我忘了多少錢,這個好像是小的,還可以買大一點兩個人一起吃。
幾乎導遊都會介紹這間。
坐在外面吃,看到兩團台灣團,強調這個是會來長灘都會吃的!!!
導遊正在介紹~感覺是的大學生畢業旅行
P1030373.JPG  

一團講台語的,應該是~鄉親出來玩。
導遊都在卡位在櫥窗前面,那個褒電話的女性還在講
P1030368.JPG  


隔壁是一間潛水艇店,潛艇堡的。
店面很可愛,還有個潛水夫在外面可以跟他拍照喔!
我沒有吃,每次走到這邊都非常飽才來散步,完全吃不下。
P1030369.JPG  


再遠離沙灘往大路上走,有間Julie's的麵包店
很好找,就在大路要進入D MALL的那個轉角。
P1030547.JPG  


沒什麼推不推薦了喔,可以參考它們當地的麵包店。
賣的麵包也許沒有台灣那麼精緻,但價格很便宜,都只要5P!
NT 3.5元哪裡找????
IMG_0247.JPG


因為連口味名稱也是寫英文,草草亂點了五個,才25P...好便宜
吃起來就像是顆粒比較粗的麵包,看妳買的口味,有不同的味道這樣
不會難吃,以這樣的價格,我給它70分。
可以買來體驗一下,只要3.5塊台幣的麵包是什麼感覺唷。 
IMG_0257.JPG  

以上。報告完畢。
長灘島網友推薦美食我有乖乖體驗喔。
大家可以一起體驗一下哩。

, ,

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F.I.S
  • 第一張照片就充滿了到國外渡假的fu~看完明天不想上班了...
  • 啦啦啦~~大家都別上班吧!!趕快出去玩~(被老闆揍飛...)

    MIAO 於 2012/04/05 13:5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