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韓國行只有四天,不想要大包小包的換飯店
三天晚上都是住這間 "明洞BIZ Hotel" 也有中文翻譯是 "明洞比茲" 
網路搜尋得到超多相關文章,蠻多背包客都挺推薦
原本還在猶豫是要"旅行者A",還是這個"明洞BIZ"...
最後還是在「會講中文、距離明洞近、有好吃早餐、服務人員很友善」考量下選擇這間哩。 


因為很臨時決定要去,沒有買旅行社的機加酒套餐
上網看了泰航的機票時間比較便宜又美麗(午去晚回)。
馬上搶購剩下個兩張機票!!


泰航要在第一航廈坐啊。哇哈哈哈~
不要跟某蠢蛋一樣跑到二航,又搭車去一航阿,哈哈哈。(誰誰誰??) 
桃園機場裡面還真多KITTY,整區都是他餒!!
IMG_0009.JPG   


泰航的機艙顏色很鮮豔,都是用紫色、鮮黃色混搭在一起。
每個座位上都有一個包起來的小毯子,就連耳機也是同一色系唷。
IMG_0015.JPG   


來回剛好遇到會講中文的空姐,溝通上倒是免擔心。
機上餐 真的是...還好。
對於我這愛挑食的傢伙,都嘛不太合胃口,哈哈哈。

還發生了一個笑話...
跟空姐要了杯熱茶,想要暖暖胃,隨手加了糖包
喝了一口:疑!! 怎麼味道怪怪的?? 難道泰國的茶我們不一樣嗎??
正疑惑的同時,看到糖包的屍體,寫著"SALT"
夭壽拉~~~~加到鹽巴啦!!
難怪那麼難喝!!!! (還好沒跟空姐反映阿...汗)
IMG_0018.JPG IMG_0019.JPG


到韓國已經快五點了...天都黑了...
出了仁川機場後,出來請搭6015號機場巴士,司機大叔會幫你放行李。
如果拿抵用卷的話請到車上買票(可找零)   9000w。
搭到乙支路=國都飯店下車唷。
IMG_0021.JPG   


因為天色晚,都沒有拍下車後怎麼走到照片。
可參考其他網友的網誌唷。
如何到韓國首爾明洞BIZ?


到達明洞BIZ,是個很可愛的剃頭男來迎接我們。
英文挺溜,但遇到我這個聽不太懂得實在有點溝通不良,哈哈哈
略略比手畫腳下,完成了chech in啦。
IMG_0091.JPG IMG_0093.JPG IMG_0094.JPG  


會訂這間,還有一個原因,是有電梯!!!!
每天大包小包回到飯店,如果還要爬樓梯真的會心情不好!!!
去的這天,已經客滿,我們是最後一間chech in的。
生意挺好餒!!
這次住306,雙人房。
IMG_0034.JPG   

一層樓大概6-8間。
昏黃的燈光,有點復古舊舊的感覺。
IMG_0033.JPG   

房間有點小。
站在房門口只有照到床,旁邊照不到。
有對外雙層窗,但氣溫0度相信我,你不會想開窗的。

回到飯店,大部分的時間都窩在床上。
很累都非常好睡,哈哈哈。
每天都有阿珠麻會幫忙整理房間&床單。
IMG_0025.JPG  
IMG_0032.JPG  

算是應有盡有。
飲水機、電視、電腦、冰箱、吹風機,茶包咖啡、乳液(臉跟身體都有)、化妝水、
梳子、刮鬍刀、牙刷牙膏。
轉接頭要自備喔。
IMG_0027.JPG  

電視跟電腦是一起的,同個螢幕切換。
房間就有電腦挺貼心的,可惜沒有中文鍵盤,也沒有中文輸入法。
可以自己下載酷注音來裝,但電腦有還原卡,關機後就要再下載一次喔!!
若你覺得麻煩,可以到大廳有台免費電腦,可以免費印東西查資料。大廳還有免費wifi
IMG_0026.JPG  

乳液們是這種大罐的,如果擔心衛生問題,就用自己的吧!
自己帶都帶了,乾脆就用自己的比較習慣。
IMG_0029.JPG  

浴室是簡單的浴缸,熱水馬上熱而且超燙!!
歐~~~在冷颼颼的韓國,洗個超燙的熱水澡真的是很幸福餒。
有提供毛巾、一大一小。
IMG_0030.JPG   

也有附上洗髮精、潤髮、沐浴乳。
IMG_0031.JPG  

進入房間後,還會有個走廊,浴室跟房間會分開(會在隔一道門)
所以隔音還不錯,把門關起來後聽不太見走廊的聲音
但房間真的有點小,床跟梳妝台中間,開了一個行李箱就無法走路。

這次是在INNOSTEL訂房,在agoda上看都比innostel貴。
若你是三個人以上,從innostel訂房,還可以有免費機場接送喔。
兩個人的話就要等候湊團,若沒有只有搭機場巴士的命了。(我就是湊不到的命...)
這次雙人房,一個晚上67,410w,大約台幣1750-1800元。
以價位來看有這樣的服務跟配備,算很值得嚕。

飯店有提供免費早餐唷。
每天都有不同的特餐。 可惜我們都愛睡覺,沒有吃過特餐!! 哈哈哈
IMG_0080.JPG  

吃早餐有一點點小規矩唷。
吃飽飽要幫忙收收桌面到旁邊唷。
IMG_0079.JPG
IMG_0085.JPG    

為了讓懶蟲也有飯吃,除了特餐,飯店每天都有提供稀飯或是吐司。
也有鮮奶跟黑咖啡,可以加點喜瑞士。
IMG_0081.JPG  

加點奶油醬跟草莓醬。
IMG_0082.JPG IMG_0083.JPG IMG_0084.JPG  

稀飯可以配酸黃瓜或是自製辣蘿蔔。
真的是超級辣!!!!
IMG_0086.JPG

冰箱也有免費飲料可以自己取用。
IMG_0089.JPG    

飯店附的玄米茶,好好喝清爽又排水。
IMG_0090.JPG   

這個吐司,帶有點全麥土司的香味,但又沒全麥那麼乾。
跟台灣的吐司比較不一樣。
烤過之後酥酥香香還帶一點甜味。(不知道是餓的錯覺還是...)
覺得超級好吃啦!!!
樂天超市有賣喔~~綠色袋子包裝的。
IMG_0087.JPG   


飯店24小時都有人輪班,櫃台隨時都有人。
每位都很有笑容、和藹可親唷。
英文大部分都會通,但好像沒有遇到中文的服務人員。

櫃檯上還有每天的天氣預報,架上提供免費的市區地圖。

還有提供免費洗衣,只要把衣服摺好放在電視上,跟櫃台說一下有衣服要洗。
出去玩回來晚上就可以看到洗好的衣服回來哩!!
挺貼心的。

整體住宿感覺還不錯嚕!!!離明洞也只要一站的距離,走路聽說10分鐘。
因為天氣冷,就沒有嘗試走路了。
飯店前門出來走路2分鐘就可以到地鐵,很方便唷。
給大家參考看看哩!!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更多行程參考:

韓國其他景點分享

韓國民宿分享

韓國自由行前準備

創作者介紹

MIAO MIAO

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訪客
  • 請問房間有FREE WIFI嗎? 還是一定要到大廳才有WIFI?
  • 我住3F 306,房間收不到WIFI。
    可能2F的人應該收得到。他基地台只在大廳而已喔。

    MIAO 於 2012/10/16 20:55 回覆

  • Sophia Chang
  • 請問一下要怎麼訂房間會比較划算?
    像innostel、agoda這種網站會比較便宜嗎?
    如果我直接到hostel的官方網寫mail訂會比較貴嗎?
  • Sorry! 這幾天又跑出去遊玩 晚回了。

    建議還是比較一下喔
    innostel、跟agoda提前一兩個月訂房都有優惠,但兩個網站都有手續費
    直接到hostel訂房,就是飯店網站的牌告價,可以問一下是否提前訂房是否有折扣。

    MIAO 於 2013/01/21 14:2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