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姐來吃過一次,就驚為天人!
嚷著說要再吃再吃,於是就有這次的飯局

22號茶館 在中原大學女宿旁(怎麼我以前學校附近沒這種店??
怎麼去呢?請看地圖
22.jpg

很大很好找的。
晚上去,拍不出招牌的樣子。(好啦,也沒很認真拍啦。。。
IMG_1144.JPG  

低消才40元,真的是學區~~好便宜
而且可以帶外食,又有無線網路,可以帶著筆電消磨一下午。
IMG_1146.JPG 

到的時候約八點多,店內還是很多人。
大部分都是學生,感覺來做作業的、聊聊天的。
IMG_1127.JPG

本以為是美式漢堡=昏暗的美式餐廳+爵士樂
沒想到是空間開放,非常明亮的FU,感覺很好。
IMG_1128.JPG  

現在,漢堡套餐有「第2套半價」的優惠
當然要點漢堡!
名字取的挺奇妙的,都落落長~~~~
﹝起司培根牛肉男子漢堡﹞(男子才可吃嗎?
﹝鮮嫩多汁起司培根豬肉堡﹞(真的很厚話。。。
大家的心願,應該都想要試試﹝烙ㄟ孩堡﹞吧??
IMG_1132.JPG  

套餐第2套半價,飲料還升級大杯的,真的不錯。
IMG_1134.JPG  

默默只點了紅茶,後來才注意到它是"鮮果茶館",應該是要點果茶後??
IMG_1131.JPG    
   
手工現做,也沒讓我們等到15分鐘那麼久。(挺快就上桌了
我的﹝起司培根牛肉男子漢堡﹞
IMG_1138.JPG 

本來是洋蔥圈+脆薯,但因為不喜歡洋蔥圈,就換成薯條多點。
脆薯真的超好吃!大推大推~是我目前吃過的薯條第一名的
IMG_1141.JPG  

厚肉有汁,吃起來很有味道也不乾,培根肩得剛剛好
再搭配黃芥末、洋蔥,很對味餒。
一下就秒殺了!!!(但吃相有點不好看就是。。。美式漢堡麻~
IMG_1142.JPG  

再來,是﹝鮮嫩多汁起司培根豬肉堡﹞
其實就是男子堡,換成豬肉啦~(沒住意,點到類似的餐
也是好吃!!
IMG_1143.JPG 

上次吃美式漢堡有不好的回憶
請看 台中Hawaii 51美式餐廳 點我點我

所以對肉會特別敏感,乾到吞不下去的肉真是嚇死我了。
NO.22的不會唷,很多汁鹹度也剛好

雖然人很多,服務態度還是非常親切,很喜歡。 (做過服務業,真的很討厭跩服務生....)
之前有部落客反映,人多薯條就是冷的,今天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唷! 
離開的時候,老闆還會雙手遞上折價券,邀請你下次再來消費。(印象很好)

現在又搭配活動,兩個套餐才250元。
價格真可愛
吃下午茶也有茶點可以配唷(聊八卦的好地方)。
IMG_1133.JPG  

總之,是會想再去第二次的地方。

網站
NO.22茶館
FB
22號鮮果茶館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