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爬文都說要從明洞站下車,用走的到南山纜車站.....
當你逛街走路兩天已經鐵腿時,壓根不會想用走的!(都上坡耶~少說15分鐘
就再南山韓屋村前招了台TEXT,請他戴我們到纜車售票處。
問了問當地人,他們也都說:不會用走的,一定是做公車或是計程車~
沒有跳表,2400w,一個人也才17塊台幣!

CABLE CAR就是南山纜車嚕~請上三樓購票~
售票小姐聽得懂英文,請跟他說 ROUND 就是來回票。
我直接說,ROUND 4(是第四回合的意思嗎?)
票要保留好唷~下山還要給她哩~~
纜車售票.jpg

纜車,有點像台灣烏來空中纜車,但他會塞很多人進去,幾乎都用站的。
位置沒卡好,沒有好照片的說。
因為要看首爾塔的夜景,所以才會選在6點左右上山,有冷有冷(疑似5度吧)。
IMG_0252.JPG 

南山纜車,很多韓劇都來這邊取景,一時給他想不到.......只記得我男朋友演的「我叫金三順
這個景,記得嗎?金絲草有來喝過咖啡,她跟具俊表還在這裡睡了一夜~
IMG_0264.JPG

真的是很適合情侶來,可惜我男朋友在當兵的說。
(韓國海陸是要當兩年嗎??)
IMG_0265.JPG 

天色快暗了,趕快來拍一下首爾塔。
當我氣喘吁吁爬上最後一階,一群女孩請我take a picture。(邊拍還邊喘氣,老了
還相機時不自覺說:謝謝。
才發現,是另一群自由行的台灣女孩兒啦!  也請他們幫忙拍照。
感謝你們,台灣女孩兒,真是獨立。
IMG_0272.JPG 

上山後左手邊就是傳說中的情人鎖了,密密麻麻,很可觀阿。
都用很特別的鎖頭,希望他們美夢成真嚕!
愛情所.jpg 

首爾塔內還有個泰迪熊博物館,要收費才能進入。
我們買的是首爾塔+泰迪熊博物館套票,14000w。約台幣398
N售票處.jpg 

怎麼來首爾塔呢?簡介上有交通路線。
IMG_0703.JPG  

如果妳不想看泰迪熊,也可以單買首爾塔門票。
IMG_0700.JPG  

有注意到嗎?365天不休息唷! 
樓層簡介。泰迪熊博物館有兩廳,我少去了一廳了。哈
IMG_0699.JPG 

這裡去就是泰迪熊博物館了,裡面會說介紹熊的經歷、演進,也介紹韓國的歷史。
IMG_0325.JPG  
其實我都在拍熊,沒很認真看他說啥。哈
雄1.jpg 

是可以拍照的唷!我沒有看到NO Picture!工作人員也沒有制止。 
好多雄.jpg  

原來熊也有小三!!!!!
小三雄.jpg  

上課聽沒有,牆角畫牆壁。
雄2.jpg  

雄4.jpg  

一下就逛完了~~~就是很多熊穿著衣服動來動去。
因為我本人不是很喜歡泰迪熊,沒什麼深刻的感覺。有興趣的朋友自己來看看唷。

首爾塔的夜景真的很吸引情侶來,附設情人雅座。(右邊那對是??)
IMG_0369.JPG 

再來就要排隊進首爾塔的電梯了,電梯不能看到外面,所以他有做一個特殊的等電梯動畫。


碎掉的那剎那,還真逼真呢!!
電梯一下就到頂樓~~很多金髮外國遊客。
夜景,
超壯觀的啦!!!!!!!!
IMG_0383.JPG 

因為玻璃會反光,所以沒辦法拍得很美。
首爾塔的每個角度,夜景都很美,燈火通明,看得出首爾晚上很熱鬧。
夜景.jpg 夜景3.jpg 
夜景2.jpg 

玻璃上有全球部分首都名,從那個角度走過去,大概多少公里,你可以到達。
Taipei要1,480.21km。
是來看首爾塔的台灣人必拍的景點吧!(又遇到另一組台灣女孩兒)
台北101.jpg

那個望遠鏡,可以投投看,看得到人家曬衣服耶!(
我的意思是,它很精細,你最好往遠一點的地方看喔~~~乖!

首爾塔還有燈光秀,有閒情逸致+不怕冷的可以慢慢等。(我冷斃了!)
燈光秀.jpg  

首爾塔真的是來韓國必去的景點之一!!!
百萬夜景不是蓋的!
還有一個 63city的夜景聽說也很不錯。列為下次韓國之旅的目標哩!

下山是採原路:纜車+計程車。
計程車有個驚險恐怖的故事,下回待續。


想來韓國自由行的親古,希望對你有幫助,幫我按個推吧。3q~

【韓國】﹝首爾﹞自由行前準備(行程規劃、換錢、機票、訂房、語言)經驗談

【韓國】[首爾]民宿-東大門FTville

【韓國】[首爾] 明洞美妝&會賢地下街pink

【韓國】[首爾]新村-春川家辣炒雞排&梨大商圈

【韓國】[首爾]弘大自由市場、瑪麗外宿中拍攝地

【韓國】[首爾] 樂天超市、祕密花園拍攝地

【韓國】[首爾]景福宮&土俗村蔘雞湯

【韓國】[首爾] 東大門,購物天堂

【韓國】[首爾] 樂天世界(遊樂園)

【韓國】[首爾]民宿 Myeongdong Hostel(明洞Hostel)

【韓國】[首爾] 南山纜車&首爾塔&泰迪熊

【韓國】[首爾]南山谷韓屋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